IMG-5269.JPG

 

 

 

上禮拜接到 chochoco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的電話,說我被選中分享試吃,沒想到他們動作真的很快,聖誕節前夕就收到chochoco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的試吃禮盒了~根本就是聖誕禮物

 

收到後打開來看,整個少女心大爆發~~~我的天啊,也太夢幻太可愛了吧!

 

很有質感、粉粉嫩嫩的小方盒,配上甜美的粉色緞帶,讓我好期待打開看看裡面到裝了什麼樣的夢幻甜點

 

IMG-5268.JPG

 

 

 
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~~~( 因為我家燈光比較暗,所以影片有調亮一點 )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可愛~~~禮盒裡還有女生最愛的馬卡龍跟聖誕樹形狀的瑪德蓮蛋糕,真是太應景了!

 

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女生就是這樣,受不了甜點的誘惑......雖然才剛吃完火鍋,但還是有個胃可以裝這些精緻美味的甜點啊~~~

 

IMG-5271.JPG

 

 

 

我收到的 chochoco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是吃禮盒裡分別是下面五種口味:

 

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( 蛋奶素,含堅果 )

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!所以放在第一個

 

這個馬卡龍經過冷藏配送口感還是非常好,完全不會因為運送時間導致馬卡龍濕濕軟軟,微脆的外殼配上香軟不甜膩的內餡,真的好適合跟好姊妹配杯好茶或咖啡,享受幸福下午茶時光

 

IMG-5272.JPG

 

IMG-5276.JPG

 

IMG-5277.JPG

 

 

 

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( 蛋奶素 )

 

接下來是我愛的第二名,首先,可愛的聖誕樹外表就先擄獲我的心了

 

瑪德蓮我最怕吃到油味或乾乾澀澀的蛋糕體,但這個瑪德蓮的水準很高,蛋糕體微濕,口感綿密,帶有淡淡的奶油香又不會有油耗味,打開還來不急拍照就被我兩口吃光光了。

 

IMG-5273.JPG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手工餅乾

 

左: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 ( 蛋奶素,含微量堅果 )

 

右:法式黑橄欖酥餅  ( 蛋奶素 )

 

因為我是巧克力控,剛好又不愛橄欖,所以我比較喜歡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,再加上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不會很死甜,有一點點鹽來提味,反而不會讓人覺得死甜容易膩

 

但我不愛吃甜食的姊姊,倒是比較喜歡法式黑橄欖酥餅跟下面的普羅旺斯香料餅乾,我們兩人愛的完全不同,她完全不吃的馬卡龍跟瑪德蓮都我一人獨享

 

IMG-5274.JPG

 

 

 

普羅旺斯香料餅乾 ( 含蒜 )

 

我不敢吃蔥薑蒜,這塊普羅旺斯香料餅乾含蒜,雖然味道不是很重,但這個口味不是我的菜......

 

不過我姊姊最喜歡這塊餅乾,敢吃辛香料或愛辛香料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口味,如果真要相比,她覺得普羅旺斯香料餅乾更勝過法式黑橄欖酥餅

 

IMG-5275.JPG

 

 

 

以下附上我吃的甜點簡介

 

不得不稱讚的一下, chochoco 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,他們除了寄送試吃盒之外,還附上的DM及一張品嘗介紹卡讓我參考,並且在我試吃的口味上先打好紅色星號,這樣在試吃時可以快速找到吃的是什麼口味

 

IMG-5279.JPG

 

IMG-5286.JPG

 

IMG-5285.JPG

 

IMG-5281.JPG

 

IMG-5282.JPG

 

IMG-5283.JPG

 

IMG-5284.JPG

 

 

 

chochoco 法式甜點品項真的很多,結婚喜餅分成浪漫甜美的經典系列波西米亞風的BOHO系列,共9款盒型,還有緞帶、婚卡、囍字貼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去做搭配,相信這樣高質感的手工喜餅,不論是送禮的新娘,還是收禮的賓客,拿在手上都會感到幸福滿溢

 

以下是chochoco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DM供參考

 

IMG-5278.JPG

 

IMG-5280.JPG

 

 

 

看完以上介紹,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進入 Chochoco wedding 官網了解唷~

 

 

 

chochoco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

 

官網:http://www.chochocowedding.com/gift.php

 

電話: 04-23588867  ( 婚禮專線 )

 

聯絡信箱:wedding@chochoco.com

 

地址:美術店 │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 04-2375484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市政店 │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  04-23138777

 

客服時間:AM10:00 - PM6:00

 

 如果喜歡國王的文章,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,或到粉絲團或IG按讚、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聊天唷 ( 粉絲團每天都會發布新文章 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