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Mtttr

 

 

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(Brussel)是比利時最大的城市,也是歐盟所在地。

很多人都是荷比法三國一起玩,如果你也是旅遊時間不夠,或只想花時間在必去景點的話,一定要看這篇唷!

接下來就要介紹一天遊比利時各大必去景點😆

 

 

時間不足那就要搶時間!請購買比利時地鐵一日票吧!布魯塞爾景點大多用走的就可以到,但還是買一日票比較方便快速又省時,而且超級划算!!!記得好像才7歐👍(真的好俗啊~~~)

用這台機器就可以自己選想要的票,在各大車站都有,有些是紅色外觀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Ticket & Abonnement Si MOMB. AB een *at' Wd. it the NoelB the on the 1 MOBIB3 Attend" mention • • votre Wait • • pulling MOM' card Ticket wow image.jpeg 

 

 

 

布魯塞爾地鐵非常值得一搭,他們地鐵是我搭過最高級的地鐵,因為他們新車廂扶手居然是真皮的!!!😱🙌

椅子鋪皮,車廂貼木,一進車廂便是撲鼻而來的皮味,天啊~這國家怎麼那麼有品味,來個如此有質感的車廂,感覺比利時超有錢啊!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 

 

 

一開始便被這車廂震攝到了,如果有機會來布魯塞爾一定要來搭搭看他們的地鐵!(雖然他們也有舊車廂,不過在市區跑的大部分都是這個新的高級車廂唷!)

比利時地鐵乍看之下有點複雜,不過其實不難懂~(可跟站務人員索取免費地圖會方便很多)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9 ~ a 9 尹 9 ~ image.jpeg 

 

 

 

另外,我深深愛上比利時!

除了他們的巧克力實在太棒了之外,比利時人真的很好、很熱情!光在地鐵站我就受到三次幫助😂😂😂

一開始是一個老爺爺看我要過地鐵閘門卻有點猶豫(當時我還沒看到地圖,因為我大概6、7點就到地鐵站了,太早沒什麼人也、沒有站務人員,不知道我走的方向對不對😓),於是他問我要去那裡,叫我不要用我的票,一開始我不太了解,跟著他走過後,才知道他是用他自己的卡帶我進入地鐵站,我很擔心地跟他說我不能逃票,他卻笑笑說沒關係,比利時人都這樣、這是免費地鐵!(超可愛的爺爺,之後的確看到超多人逃票,但我還是不敢啊~~~😂)並帶我到我要搭車的月台,仔細跟我講解怎麼搭到目的地

 

後來我要出站時不知道為何我刷了卡門卻沒開!(後來發現是沒放好)一位趕上班到大姐看到,叫我過去,跟我說不用擔心跟她一起過(二次逃票⋯)

 

第三次是我在看地圖如何轉乘,才看沒兩分鐘,一位比利時帥哥突然問我說:我可以幫你嗎?並熱心講解我要怎麼搭最順

 

天啊~比利時人看起來有點冷漠,但其實熱情無比啊!讓我想到我們台灣人也是這樣熱心!超感動~大推推推😍👍

 

 

回歸主題,哈~

我喜歡先去較遠離市區的景點,第一站直奔Neuhaus巧克力工廠這個outlet必去,不去真的太可惜啦~~~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www.neuhaus.be Vlezenbe

 

 

 

說是巧克力工廠,但比較像outlet,裡面的巧克力是直接很多是直接盒裝拆開隨你吃

沒錯!!!是吃到飽啊~~~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1959 Prins Albert Il huwt met Donna Paola Ruffo di Calabria ••rnet Dort c une ode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Neuhaus, rrventor npralne 1912. MARC neuhalIS 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IOC!ENTOSHAN aam geschenk fin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一 0 ~ 0

 

雖然Godiva在國際知名度較高,但Neuhaus巧克力也可說是巧克力界的精品!

在比利時Neuhaus可是頂級的皇室巧克力啊!市區店面隨便一顆都要1-2歐,這裡  隨!  你!  吃!而且都是一整顆,根本就是佛心來的~😍

真的好吃到不行~肥死我吧!我準備好了~~~~~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 

強烈建議大家來Neuhaus巧克力工廠一定要帶水!吃了兩三顆沒有水可是會膩的⋯⋯朋友還說可惜咖啡在進來前喝掉了,不然超搭的啊~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 

image.jpeg 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32% 45 Gr Dark Oran e Milk Praline Praliné White Gianduja Milk Caramel Dark Stra wberry neuhaus DARK DARK CHOCOLATE Milk Cookies neu aus EXTRA DARK 74% Lait/MUk Milk Plain neuhaus DARK ORANGE MILK CARAMEL Noir / Fondant

 

 

沒有包裝的最便宜,一箱箱的賣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ТО СОМВ|ГЧЕ Вох з вохз = € ШИШИ = 111k image.jpeg 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A COMBINER 3 BOITESz40€ image.jpeg 

 

 

機器產生的替代文字: PROMO 30€ l.S50ki PROMO 如果要送禮或買太多也可以不要用塑膠袋,這裡有加購的購物袋跟小拉籃唷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買了一箱最大箱30歐的,這麼好吃的巧克力,又划算的要命,硬扛也是要扛回去啊~超級划算又好的地方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!!布魯賽爾必去處~~~

下一篇我要寫Godivaoutlet~~~敬請期待囉

image 

 

 

相關資訊:

Neuhaus巧克力工廠:Postweg 2, 1602 Vlezenbeek, Belgium

營業時間:一到五 9:00-18:00,週六:9:00-17:00

必帶:

路線:搭地鐵到Erasme站(五號深黃線最後一站)下車,約步行8分鐘即可到達(快到Neuhaus巧克力工廠時,路上會有大大紅招牌)

image.png 

 

 如果喜歡國王的文章,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,或到粉絲團或IG按讚、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聊天唷 ( 粉絲團每天都會發布新文章 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