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.jpg 

2015倫敦啤酒節 The Great British Beer Festival 於8/11-8/15在Olympia London展覽中心盛大舉辦,朋友跟我說一年一度的倫敦啤酒節很棒!剛好人在倫敦怎麼能不去看看呢?😋😋😋

 

 

現場有超過27種不同的酒吧,350家以上的英國啤酒商,高達900多種啤酒!有黑啤酒、梨子啤酒、蘋果啤酒⋯⋯各式各樣的國際及英國本土品牌啤酒都在現場參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跟我朋友是去最後一天,細心的朋友有事先上網訂票(上網預訂一張票10鎊,現場購票12鎊。2鎊就100台幣了,可以再買一杯啤酒,一定要預購的啊!!!)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愛賴床的我今天特地起個大早準備排隊入場,深怕太晚去好酒都被買光了!哈哈~😆果不其然,我們到現場已經好多人在排隊等待入場了。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進入會場後可以買紀念杯,有大小啤酒杯跟高腳杯,我買了大啤酒杯(3鎊),買完可愛的紀念酒杯就可以拿著他趕快去買酒喝囉~

 

啤酒杯上有刻度,你可以選擇要多少啤酒,每種啤酒價錢不一,像這樣1/3pt大約1-2鎊左右~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酒商們很大方,在這會場裡你可以盡情試喝,喝到喜歡再下手買!👍👍👍

他們幾乎都邊賣邊喝,到下午的時候感覺好多店員都喝茫了,買酒時他們倒超多,我付2鎊他找我5鎊,哈哈哈~當然我有誠實的把錢還他!😆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展場裡的佈置相當可愛,每家攤位都很用心

 

image.jpg 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釀酒器具展示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一早剛好看到展場人員在地上塗鴉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會場中也很多人特地裝扮,戴著各式各樣的可愛帽子或假鬍子等等,看到最有趣的是這美女戴的高爾夫帽子⛳️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啤酒節會場到處都有桌椅,方便大家喝酒聊天,吃點食物墊墊胃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衝著cider 來的,今天總共喝了大概4、5杯風味不同的cider跟一杯黑啤酒

平常不太敢喝黑啤酒,因為覺得黑啤酒味道比較重,但試喝後覺得跟平常喝到的不一樣,麥香好香、也不太苦,就買了一杯😝

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現場除了酒攤也很多小吃攤,我買了熱狗,雖然有點貴(小小一個好像6鎊左右),但跟啤酒真的好搭啊~😋

 

image.jpg 

 

在喝酒吃熱狗的同時,朋友還跟我分享了一件有趣的事情~她說英國1鎊硬幣後面的圖案是盾牌,而其他硬幣後面可以拼成一個1鎊後的盾牌圖案~到底能不能拼成功咧?😏

 

 

 

 

 

鏘鏘鏘鏘~沒想到真的可以耶!學到一個冷知識~哈哈😜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邊喝酒邊吃小吃的同時還能邊看樂團表演,超幸福~

演奏人員還打扮成蜘蛛人,一邊演奏一邊搞笑,現場氣氛都被他們炒熱了!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快離開前點最後一杯啤酒時竟得到了一件T-shirt 當紀念品,為我首次參加倫敦啤酒節畫下完美句點

 

image.jpg 

 

 

聽說有許多人展覽期間每天都準時來報到呢!一連喝五天真的好厲害啊~

喜歡喝啤酒的你,一定要來倫敦啤酒節!🍺🍺🍺

 

 

2015倫敦啤酒節 The Great British Beer Festival 相關資訊:

 

時間:2015. 8/11-8/15

 

地點:Olympia London

 

票價:預購10鎊,現場購票12鎊(官網可購票)

 

官網網址:http://gbbf.org.uk

 

(每年時間地點要再上官網確認,祝大家都能喝到新鮮好喝的啤酒唷~乾杯🍻)

 

 如果喜歡國王的文章,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,或到粉絲團或IG按讚、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聊天唷 ( 粉絲團每天都會發布新文章 )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